欢迎来到樱花国际日语,请选择离您最近的中心:
全国     浙江     江苏     山东     福建     广东    
华东区   上海 杭州  宁波  苏州  无锡  南京  常州  扬州
                  徐州
华北区   北京  大连  天津  青岛  济南  沈阳   呼和浩特  
西北区   西安  太原 
华南区   广州  深圳  佛山  厦门  福州 
西南区   重庆  成都  昆明  贵阳
华中区   合肥  武汉  郑州  长沙   南昌
×

日语入门口语有哪些

来源: 樱花国际日语    时间:2017/08/28   浏览量:
关键词:
详细描述:
日语入门口语:1、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上好。2、こんにちは。 你好(用于白天) 3、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睡觉前)4、始(はじ)めまして、私(わたし)は田中(たなか)と申し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申す:もうす) 初次见面,我叫田中,请多关照。5、こちらこそ…
最佳答案:

日语入门口语:

1、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上好。

2、こんにちは。 你好(用于白天) 3、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睡觉前)

4、始(はじ)めまして、私(わたし)は田中(たなか)と申し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申す:もうす) 初次见面,我叫田中,请多关照。

5、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ねが)いします 哪里哪里,我才需要您多关照。

6、お出かけですか。(出かける:でかける) 您出去吗?

7、はい、ちょっとそこまで。 是的,出去一下。

8、李(り)さん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お久(ひさ)しぶりです 这不是小李吗?好久不见了。

9、本当にしばらくですね。お元気(げんき)ですか。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你好吗?

10、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かげさまで、元気(げんき)です。あなたはいかがですか。

谢谢,拖您的福我很好,你怎么样?

11、私も元気(げんき)です。 我也挺好的。

 

表示歉意

1、申し訳(わけ)ありません、私はいけません。 真对不起,我去不了。

2、すみません、急用(きゅうよう)ができていく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我突然有急事,去不成了。

3、すみません、本当にだめなんです。 对不起,真的是不行。

4、遅(おそ)くな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对不起,我迟到了。(口语,熟人之间用)

5、間違(まちが)いました、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对不起,我弄错了。

6、大変(たいへん)恐(おそ)れ入ります。 真不好意思。

7、何回も試しましたが、どうしてもできません、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我试了好几次,怎么也不行,真对不起。

7、私は誤ります。(誤る:あやまる) 我有错。

8、昨日はご迷惑(めいわく)をおかけしました。 昨天给你添麻烦了。

9、面倒(めんどう)なことを頼(たの)んで、ごめんなさい。 对不起,让你为难了。

10、いつもお手数をかけて、すみません。 总是给你添麻烦,真对不起。

11、こんなにお手数をかけて、どうもすみません。 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真是对不起。

12、私は任務を果たす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を御諒解(ごりょうかい)ください。(任務:にんむ、果たす:はたす) 请原谅我没有完成任务。

搭话

1、あのう,田中さん。 田中先生。

2、あのう,お願いします。 对不起,帮个个忙。

3、あのう,ちょっと失礼(しつれい)。 对不起,劳驾,

4、あのう,ちょっといいですか。 劳驾,打扰一下,

5、あのう,純子(じゅんこ)さん? 您是纯子小姐吗?

6、はい、田中でございます。 啊,我叫田中。

7、あ、失礼(しつれい)しました、田中さん。 啊,对不起,田中先生。

8、あれ、田中さんじゃありませんか。 咦,您不是田中先生吗?

9、はい、あっ,王さん、これはどうも。 咦,您不是王先生吗?太巧了。

10、あら,山下(やました)さん? 咦,山下太太/

11、あら,小林さんじゃありませんか。久しぶりです。 啊,这不是小林太太吗?好久不见了。

学习纯正口语上樱花国际日语。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重要的品牌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提供高端日语培训课程的机构,基本垄断了国内高端日语培训领域。开创的多维学习法配合自主研发的多媒体学习模式,日语学习变得轻松而有效率。帮助学员加快语言学习,取得的学习效果。“独特的多维学习法——多媒体基础课——日式小班课——实景强化拓展课——日本文化课——”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相辅相成的,最终促成你自信且自然地说一口流利日语。

上一篇:小编偷懒还没写
下一篇:日本出国留学好吗?出国去日本留学怎么样